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当秋:

墨:tag社 京都草木染,京音—山吹色,苔色,秘色。
笔:从圭手作,文禾禾事,沉。
本:papermood花信风,纸张比hobo厚,和往世书差不多,不过是纯白的,不像忘世书那样偏黄,彩墨表现力还可以,色彩还原度挺高,但是大块墨涂上去的时候还是会发皱。


存档~12.31小记
(已经18年了QAQ,时间过的可真快呀,所见所闻感觉清晰如昨日,历历在目,其实已经过去三个月了……)

觉得山村是个寻“古意”的好地方,阳光冷气与枯峻山水构织着慢悠悠的热闹与荒凉。
小村外,从山中延伸出来的沟壑蜿蜒在田地上,深色凝固的水边是一簇又一簇干枯的树杈子直指天空,我看到一只喜鹊从上面张开黑白的翅膀飞落在青青的麦地上。
走进村里,一棵楝树伫在平房边上,黄黄的果子点满了枝桠,一只白肚皮的大黑狗威风凛凛地在房顶一角蹲守。门边小菜地里,枯瘦的月季把枝条抽得老高,稀疏的绿叶子上有紫色的纹路,头顶着小小的深红的花。几丛矮菊枯皱,像一把揉散了的流苏,掩着一方废弃的石磨,上面有两只猫懒洋洋的摊开,毛又茸又长。「好想撸毛儿~~~
冬日好啊~
“喵”,猫主子抬头看看我,又趴回去接着晒太阳。

评论

热度(45)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