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白鷺十三:

字是客单,换了张底图做。

连着咳了一个月,我没疯,室友快疯了。挺痛苦的,是完全没有原因的咳嗽,有风进来就觉得喉咙痒。

最近没怎么写字,板子的线已经被我拔了,换回鼠标。做作业剪视频方便一点。

坚持健身半个月,感觉还是蛮好玩的,每天都能泡在健身房两三个小时。力量器械跟单车,中午吃鸡胸生菜杂粮饭,晚上不吃或者啃根玉米,偶尔偷嘴吃点计划外的小零食。过得挺充实。
不过我这种人的确要有人监督hhhh教练太可爱了,传媒校园健身房居然有直男私教,可歌可泣。
看到他我可以少吃一碗饭233333333

还看了几部话剧,有充实自我的错觉。

这周六去听后摇现场,第二天去看开心纹身,给她拍照;下周末去上海看暴漫;下下周去莫干山;下下下下周去蜂巢看恋爱的犀牛。

我越来越觉得活着是件开心的事情。总会有让人高兴的东西出现。
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129)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