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格格要努力寫字寫詩:

请配合此首歌食用以下文字——Tanos。点我即可。


       子夜时分,云音乐推了一首tanos,手上正在给书谱字帖加句读。

       在略带忧郁的前奏中读到:“假令运用未周,尚亏工于秘奥(假使笔法运用还不周密,其中奥秘之处也未掌握)…”。
       等读到“……乍显乍晦,若行若藏;穷变态于毫端,合情调于纸上;无间心手,忘怀楷则;自可背羲献而无失,违钟张而尚工(使锋忽露而忽藏,运毫若行又若止;极尽字体形态变化于笔端,融合作者感受情调于纸上;心手相应,毫无拘束。自然可以背离羲之、献之的法则而不失误,违反钟繇、张芝的规范仍得工妙)”时,节奏突然加快,旋律则是细腻华丽中带一丝丝性感慵懒。
       在这旋律和文字的共同激发下突然体会到了心手无间、随心所欲不逾矩的灵光。仿佛窥见了艺术高峰无限的风光,兴奋到不能自已。
简单来看,音乐和书法差别很大。音乐是时间和听觉的艺术,书法是空间和视觉的艺术。但它们都能引发情感的共鸣,引发对美的追索。
       再说这旋律的性感,是一种美妙的高级性感。借用神探夏洛克中的那句:Brainy is the new sexy(智慧是性感新潮流)。同样的,Artistic is the new sexy(艺术是性感新潮流)。

@手寫協會-LoH 

评论

热度(94)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