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白鷺十三:

筹备了一套风景明信片 
取名叫  山气日夕佳
(最终的明信片正面不会有字)
摄自张家界天门山

小学生游记:
能拍出这套片完全是意外之喜  原本刚上山的时候还是天气晴朗  远眺时景色壮丽
但山看来看去其实都一个样子  拍了一些照片  的确是好看  但是也没有很惊艳
后来就突如其来地开始下雨  我和同伴没带伞也没准备雨衣  冷得要死
(我听了阿部的话带了外套  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冷QAQ)
(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会穿着棉衣上山)
想着也不能一直等啊  于是就趁着雨忽大忽小的间隙  从避雨的屋子里跑了出来
然后 

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雾  或者说是水汽
把我们完全包裹住了 
那一瞬间真的像是看到了仙山  几米之外的游客也隐去了
那种浓白  好像是熬了好久的鱼汤的颜色
(突然美食主播)
可惜真的太冷了  雨也是在不断变大  所以在山顶没有拍几张  就坐索道回去了
其他的一些照片就都是在索道上拍的  那时候云雾略微散去  于是颜色更青翠一些
昨天刚回到学校  就着手处理这些照片  连作业也不管了hhhh
最终挑出了十张比较优秀的  已经在印了
到时候会送给朋友们  想想就很开心

评论

热度(158)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