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恭喜協會粉絲過500 我就摸個魚:3」
博士法師黨讓我看見你們的雙手!「拖」

VictorJ&HandShopMvM:

原句在一個Whovian那裏看的 好適合博士法師qvq 我看的是中文 自翻譯:3」
以下吐槽。
又是摸魚 好多po的信息沒更正然而四個作業續不得命了蛤蛤蛤蛤蛤蛤蛤我要趕作業:3」
出國狗從大爺一下變成煮飯老媽子很惆悵 而且窮的已經沒錢只吃素食了國內的小夥伴們好好珍惜有淘寶的人生啊「哭」一個影視群的小夥伴吐槽烤鴨膩的時候我還在默默的自己弄烤牛肉和土豆 心塞的……而且今天死蠢沒買迷迭香百里香偏偏買了歐芹我簡直有病:3」

评论(6)

热度(24)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