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承君不弃共语二三

我辣磨可爱你们怎么会打我呢

山鬼biu:

 @泛玉瓯 


https://fanyuou.lofter.com/post/1d2d2830_b2aee2d


跟惊鸿宝宝认识的时候还是我纯正黑历史时期,好像是浏览标签的时候看见的图片,一眼被征服,果断点关注,再登录lf的时候就发现触触回粉了,整个内心都是卧槽卧槽卧槽?【后来还经常翻翻粉丝列表看看触触还在不在,不许说我智障嗯哼
反正作为一只全透明,能和触触互粉着已经很知足了,完全没想到深交,然而中间略去八百字总之就是勾搭上了!人生第一次收到的长信就是惊鸿寄的,各种真诚不套路,眼泪汪汪地感慨这么我居然能和一个这么全能的妹砸互寄……


然后由于某种不可描述的原因我有段时间每天在微信嚎着想吃巧克力,惊鸿评论说考完了给我寄!我以为就那么一说而已,所以看见惊鸿问我要地址的时候我的内心炸裂了……收到的时候真的感觉我上天了【语死早不能描述那种感觉……好多好多明信片和手稿和超好看的信封和水彩贴纸(此处拜一下触触)巧克力好好吃好吃坠好吃!


后来想讲的事情请看标题
哦你说看不懂?
没事惊鸿看得懂就好了【高冷脸.jpg】
标题才是我想说的重点【仰天长啸 壮怀激烈


——————我是一条高冷的分割线————————————————————


和手写协(邪)会(教)认识快一年了从几百粉到现在快九千粉,我就是一直在拉低颜值的那种😂谢谢邪教各位触触和我互粉给我寄明信片给我指点人生让我可以高冷地说喂你盗的这图是我盆友写的


算了算了不套路了
我想说的是
感谢各位老司机带我飙车
谢谢你们 给我打开新huang世bao界ji的大门
谢谢你们 让我的微信有了那么多表情包
谢谢你们 拿走了我的节操


(话说看见惊鸿说自己窥屏很久我好方感谢wuli惊鸿透过我污污的表象看见了我纯洁可爱软萌的内心本质
(๑• . •๑)


好的我自觉滚走了

评论

热度(9)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