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哈哈哈【评论原来那条

嘻嘻

浊余:

▫️ 推荐/喜欢+关注 写文素(评论本条po)字如图【没错还是旧图…
▪️ 只写文素
▫️ 意思就是生日快乐/加油/名字/id都不写除非你id特别好听厚
▪️ 少的话 全写
▫️ 多的话 也全写
▪️ 感觉药丸…
▫️ 然后在推荐里抽一个人送……本宝的手稿大礼包(?)可能夹带点文具啥的(?)还有我的自制片(?)
▪️ 就这样 我今天人来疯
▫️ 啊还有 不一定是数位板 也不一定是正拍 还是看我心情 憋跟我提要求 我心里苦

评论

热度(138)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