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纸巾君:

“有时我想像
你是万人迷身边的配角
我是超人电影里的龙套

如果像这样
即使你我是他人生活中的点缀
却可成为彼此生命里的主角

因为
万人迷负责颠倒众生
你只需将我一人迷倒
超人跑去拯救世界
我保护你一个就好”

来自无(nue)聊(gou)的日常。我的文笔还是可以的嘛!! ​​​

评论

热度(81)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