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格格要努力寫字寫詩:

一封家书。
父母亲大人膝下:
一别月余,甚为想念。今寄扇子一把,以贺父亲节。也愿于盛夏之中送去些许清凉。母亲生辰将近,礼物不日即达。
遥想二十五年前的现在,父母亲应当还在焦急的等待着我的出生。不知二十五年后的我是否达到了当年的期待。之前我总觉得自己做的很好了,现在想想还远远不够。我不够理解您们,所以浪费了很多交流的机会而选择争吵。我不够优秀,优秀到您们特别为我自豪。我不够努力,我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您们却愿意原谅我和包容我,愿意陪我慢慢长大。猛然回首才发现我已经同刚生我时的您们一样大了。我应当肩负起这个家的一部分责任了。
李白曾言:“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百代之过客也。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在这个浮生之梦的亿万年时光中,能遇到如此爱我的父母是我今生最大的荣幸了。
区区百余字竟哽咽数次,见笑见笑。
仓促成此,不尽欲言。敬祈
金安。
女儿张紫薇叩上
戊戌五月初三于纳云堂

@手寫協會-LoH 

评论

热度(213)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