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理你ヽ(〃∀〃)ノ

鱼耶:

今天也爱你/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你老了一定很可爱/
风和日丽 令人愿意永远活下去/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致永劫的思念/
我愿意舍弃一切 以想念你终此一生/
我是属于你的 永远而且完全地/
我待你好 你也不要不待我好/
你并不伟大 但在我心里你是伟大的/
为了你 我也有走向光明的热望 世界不会于我太寂寞/

——

翻出了暑假的中二染卡🌚
@手寫協會-LoH  理我这个中二🐟吗

评论(1)

热度(79)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