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名归故里:

#王子公主#

爱情来了去了 分了合了
只是更迷惑

无论因为自恋
所以自私 变得自我
还是心似着火
恣意摸索 终于失落

有人心痛刚过
换个人又卿卿我我
有人很想看破
拒绝再说爱你爱我

能否在荒芜爱情的沙漠
开美丽花朵

(笔)晨光中性笔1.0
(纸)A4

————————————————

昨天格格已经剧透过啦
我在公众号也有发
现在公众号争取每日更新
一三五诗词
二四六歌曲
周日看心情

这是昨天的推送
薛之谦版《王子公主》
原唱是张信哲
曲子里加入了两样少数民族乐器
听起来别有一番风情
还没听过的小伙伴可以去听听看

评论

热度(56)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