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推书

山水一逢:

【TIME II repo】
@Dasiv 的TIME II

1
520晚8点
刷新刷新刷新
购买购买购买
冲啊!
啊!

2
专属特典前41
被我
抢到啦???
!!!

3



一个字占一行是因为我真的拆了很久
萨摩太太应该包了更——久吧

4

又是一本砖头

特典真好看
躺地

5
去淘宝上激动的和萨摩太太说:
“本子完好无损!想给你写信!”

6
然后吧
我get了萨摩太太的地址

约了饭!
惊喜 意外 刺激

7
信还没写好
摘抄了TIME II的一些小段子
他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但还没有结束

8
“这是一个讲述时光和爱的故事,关于双花,关于百花”

9
还能再爱TIME一万年
还能再爱双花一万年
还能再爱全职一万年

—————————————————————————

并不会写段子体的我献丑啦
越发佩服可以写出一本砖头的萨摩太太啦

我记得我看TIME I的时候txt版本都已经出来了
入坑晚 orz
找了好久才收到一本瑕疵本

但是这次!
我赶上了TIME II !
还是前41!
万分满足
本子的塑料膜还没舍得撕开呢哈哈!

总的来说TIME II的工艺满分
各种小细节都特别精致 特别戳
简约的风格也让我沉迷
萨摩太太的每一本本子都不仅仅是个本子
它还是砖头(划掉)
它还是艺术

看原著的时候就很喜欢孙哲平和张佳乐
后来看同人文的时候也很喜欢双花
不论他们是一起前行还是分开
不论他们之间是友情还是爱情
只要是他们俩
就是最好的
 
   
☆这是他们俩最好的时光
☆我们都是见证者
  
   
再次感谢萨摩太太带给我们这么棒的作品
比心♡♥


评论

热度(133)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