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当秋:

存档~7.9小记

窗外晴空万里,几丝云在天上烟似的飘着。
日光没有逼人的亮,瞧着仿佛也并不如何晒。

前天瓢泼一场雨,昨日方霁。傍晚时候,粉红色的云霞一浪一浪的涌在涧西的天脚,层层叠叠折出落日的金光。火焰在云海上翻涌,把暮色烧出一片嫣红。
落地窗正对着天幕一角,于是整个客厅都被浸在这一派粉嘟嘟的光影里。
弟弟:“姐姐你看,云彩是草莓色的诶!”
“哈哈你怎么这么少女,嘛~我觉得像火焰山!走走走,我们去楼顶看日落~”
两个人兴冲冲跑出门,看到最后一丝天光暗下来,只余灰色的云和蓝紫的夜色,心满意足哼着楼下阿姨们放的小曲回来。

今天中午出门一趟,我觉得弟弟说得对,昨天的云彩是草莓,今天的柏油马路才是真正的火焰山。
回来洗完澡还是觉得头上一丝丝往外蒸暑气,整个人外焦里嫩熟了七分,俨然刚翻了一座火焰山——可能还抗了个假芭蕉扇。
这会儿开着空调给墨水做试色,突然想起来昨晚和秦女士讲晚霞的时候,她悠悠说了句,“别光顾着乐,火烧云,晒死人,明天出门你可要小心了。”

……您今天中午为什么不再说一遍呢_(:_」∠)_

评论

热度(17)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