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问答

关于 @CciWuU 的提问“请把我提问的公告删了谢谢如果想警惕别人不要怎么做可以重新发

由于大概有不知名的人回答了我没法再次回答所以特地再发一次。

回答如下


  1. 删与不删是我(们)的自由。

  2. 请不要做出一副你受到了侮辱的样子。

  3. 提问本来就是可以发布的我(们)选择发布是我(们)的选择,而你不匿名也是你自己的选择。不要等到我(们)发布了以后跑来跟我说删掉。(以下“我”均代表“我们”。)

  4.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私信。

  5. 然后迫于无奈回答一下你的问题,免得你说我又没回答你我发出来干嘛。

    首先。

    练字是一个需要时间的事情。

    一般人问个“怎么写字好看”我已经很难回答了(后面会解释),你还“急!”我无言以对。莫非你是觉得我们有什么灵丹妙药有什么独门秘诀能让你在一分钟一小时一天之内写好字?那练字这件事情似乎也太廉价了。

    其次。

    “怎么才能写出好看的字?”

    我觉得甚至如果你去问一个小学生,他可能都知道如果你想要写得一手好字你就去练字贴啊, 练字贴怎么练不用我们教你吧, 难道还需要我们手把手面对面教你吗?再不行你可以去找书法老师,上述选择远远比你动动手指打个问题有意义得多。

    再说字帖(或者说是你想要练的字)【毕竟我不知道你到底是要练江湖体还是硬笔书法

    你认为的好看是什么?

    我们认为的好看是什么?

    别人认为的好看是什么?

    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同的,你想练什么样的字只有你自己知道。我们能知道什么?

  6. 最后。

    想用英文嘲讽我们的话建议你还是发之前多查查吧。

    挑几个明显的来说好了“my mother have”“want to others”“ there has different people”“somebody there just for joking others”以及 and前面不加逗号。

    你也不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地认为我们“some person do not want to others have anything great”

    用你的话回你好了“I DON'T CARE.”

    当然你如果要反驳说你那段话说的不是我们的话,大概也没关系,反正你“I don't care.”嘛。


  7. 如果你还有什么想说的话,请再看一遍4。

by 浊余


—我是不華麗的分隔線—


「首先給阿毛再點個贊。」

1 天賦人權,好了不裝叉了,意思就是,你有權利提問,而且沒有匿名也不事先要求不公開,同樣地,我們有權利公開回答。

2 我們不存在任何人身攻擊或者偏見,以及,這樣的回答具有普適性,儘管問題特殊。

3 作為中國人,請正確使用中華人民共和國通用的中文。

4 如果執意使用您發的看起來含有英語詞彙的語言,再次推薦牛津詞典的「標準英語詞典」,z.cn原版引進而且比國外便宜,考慮到您寫的內容,建議入手。

5 請尊重協會成員。

6 博士是無辜的,請不要把您的sentiment惡意強加於他的台詞。博士的一生不容易,儘管他是虛擬人物,請尊重他。

By Victor Who



评论

热度(13)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