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叮!今天我生日!所以!加抽两位协会粉丝!

该条能评论出本协会男生id正确且多的取前两位寄明信片 hhh 我去上自习啦 晚上回来和我之前的一起抽


名归故里:

抽奖lo

上完自习暗搓搓的摸上来发福利

一共抽三个(明信片是图二 从店家那里偷的图 因为还没有到)

【福利内容】
抽一名寄信(手稿+简易书签+水彩明信片1张)
抽两名寄片(水彩明信片)

【截止时间】
11月17日晚上10点(我下自习回来抽)

【参与方法】
推荐即可(喜欢一个抽奖的lo并没有什么意义) 然后评论挨个报数
推荐+评论报数→这才视为有效参与者
单推荐单评论都不算了噜!

注意不要重号了!!!
注意不要重号了!!!
注意不要重号了!!!

【抽取方法】百度了一个数字随机生成器 (原谅我这么懒 么么哒)
如果出现抽到的数字被各位轮空 我会重抽的

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不离不弃!!

我起码看见了十个无效号码( •ิ_• ิ)

评论(40)

热度(121)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