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弱弱…来一下…

时依曳:

【抽奖寄个信吧】
喜欢或者推荐一下+评论留句话
最后看评论(我就不回复了哈)不过五十寄一封信
过五十两封【能过么怀疑… 能过一百【望天…估计很难…就多寄几封吧
信是两块四邮资封,最好能收到…我放手稿章片(章子看我另一个主页哈(反正能放的小东西塞起
截止到我改了这条lo说截止
玩不起来我就回微博寄基友啦么么哒……
谢谢关注我 本来说2333fo时讨个彩头结果就过去了
我不壕所以也不是经常寄东西抽奖啦 谢谢陪伴:)

评论

热度(64)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