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谢谢这么久以来众多小伙伴的提点,双手比心(。・ω・。)ノ♡

三月→西厢:

挑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发。
我也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发关于他的事情了。
以前觉得删好友没有什么必要,一种逃避而已。但就我现在来说,没有比删他更好的选择了。
只要他在我好友列表里我一定会继续犯贱的。而且控制不住。
“脑子是个好东西,我也应该有一个。”
道理我都懂,但我还是控制不住去视奸他的微博,我倒真的希望他能换个微博名字让我找不到。
我本想好好表个白的,也准备了长这么大第一次表白的前期准备工作,可惜我还没来得及说,就已经被拒绝并发了朋友卡。
可是“一眼就动心的人要怎么做朋友”。
我时常会想起我现在商场里等他,他从门口走进来,一路上他发着光,我眼里只看得见他。
他对我笑时我魂都丢了,他约见面时我高兴得在马路上跳起来,和他聊天时我笑得宛若一个智障。
可是他说“我们没可能”。
接下来上演了几天(一个迷妹见光死之后还腆着脸找男神聊天)的犯贱剧情了,每天我都在一边给他发消息一边想给自己甩360个高速连贯无死角的大耳刮子。
他要做个公众号但没有合适的头像,我帮他写了字p了图发给他,他说不错的时候我好庆幸自己还有写字好看这一个技能。
我也不会对他说这张图上的(他说)两个字,我用了一个小时写了满满八页纸才挑出一个我觉得还凑活的。
我攒了很久他的图片印乐乎Lomo卡送他,我直觉他并不想见我,但我还是想送他,哪怕用快递。
我也很高兴他把lomo卡挂在了墙上并发图给我,然后他问我“你对我没话说是吗”
我眼泪差点掉下来。
我马上点了删除,在我还有点理智的时刻。
发完这条我不会再提起他了,再提就是祥林嫂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我真的该有一个。

评论

热度(33)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