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严肃地说一个事

对不起给大家带来一点负能量……

白鷺十三:

如果有注意我简介的人会发现  我原来是把qq号挂在上面的  最近已经删了
为什么呢  因为总是有无聊的人
我的确讲过  不买字也可以聊天
但这不代表我 要 约 炮
大兄弟  别想了  我就是在说你


前阵子有一个人来加我微信  一开始说要买字  结果话题越扯越远让我十分尴尬 
后来又问我多大 
“太老了我不喜欢”←原话
我当时  整个人都是excuseme的
礼貌地说了再见就删除了好友  结果他又不依不饶地加 
备注是  “不是说不买字也可以聊天的吗”
我:……
然后就马上改了lof的备注  又关掉了微信上【通过qq号可以搜索到】的设置
(具体情况我在微博上发了长文  算不上挂  可以说是和盆友们分享一下这个故事  顺便以我为鉴)


我没想到这只是开始 
过了两天我上qq发现有人加我  我没在意就通过申请了
幸亏机智的我进了他空间转了一圈  发现了又是这位大兄弟
然后我就秒删了


这已经是上个月的事了
现在我的微信设置是【通过微信号搜索到】
我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发现了我的微信号(可能上次加我的时候就截图了  或者是在微博评论里发现的)来加我
还改掉了名字  头像和地址
可能我的微信有延迟吧  所以发现了是他
已拉黑并投诉(第一次的时候我就拉黑了  不清楚为什么还能加上)
现在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不知道该说什么  总之先把大致情况发出来让你们感受一下吧


最后  那次看他的朋友圈  似乎这位大兄弟最近刚从武警学校毕业
这个社会吃枣药丸啊

评论(22)

热度(27)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