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20160902晚截止了谢谢捧场啊😀

==============

不好意思重来一下……来收信玩吧怎么样


话说请在原文底下评论一下让我知道还有宝宝想要信啊(」゜ロ゜)」


一个评论都没有我就默认没人理我了……




时依曳:







话说,有人想要我写信吗?




就……点赞或推荐,然后随意评论一下,我过几天抽吧。




到我喊截止为止。




7个人抽一封信怎么样?




希望保证能收到平信。




没人玩就摆这里吧……




评论(16)

热度(141)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