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鱼耶:

时间它告诉我
我爱你
全是真的

不必刻意来保持温柔
你怎样任性都可以接受
没打算让你从我心搬走

你连指尖都泛出好看的颜色

今夜
我不关心人类
我只想你

你好哇,李银河。

春天里的事物都太浅薄
我不要春天
不要玫瑰
不要你眼里的泪光
只要你
我只要你一个完整的朝夕

你不要说我喜欢你
你要说
这夏夜的月色真美丽

你真好我真爱你
可惜我不是诗人
说不出更动听的话了

@手寫協會-LoH 😉

评论

热度(192)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