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周末推送——腿丽丝《长草颜团子:这只梦想是毛茸茸的》

微博有转发赠书活动哦,欢迎去捧场~


1.我,变成,毛茸茸的了 @赠春书 @岞小禅 
2.你喜欢我吗,一百分圆滚滚可爱的那种哦 @ 楠烟 @恩minie @游夕游夕 
3.真想把这里所有的心心,都收集到怀里,送给你 @小日月酱 @周汝嫣 
4.就算再喜欢,也记住不要拥抱太久 @夥皮哩 @杳杳之年 @尔淮东海 
5.长大也许会变得现实无趣,但我们也不可以让心都变得硬邦邦的 @----紫薇 @蜜度721 @老一只 
6.我遇见了一朵红色的云,它说它会抖落草莓味和西瓜味的雨 @-Illuminati @江逾淮 @Chloeee_kwok 
7.对了,当全世界都变成糖果时,可不要把我也吃掉哦 @路远近 @闲散老大爷 @_Anarky
8.我想许一个愿望,永远天真无邪,永远无忧无虑 @山水未还 @荼夕__ @一呀么一呀么一只小白羊 

想参与到后续周末推送活动的,可以加 SnowFinches 哈~

评论

热度(45)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