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協會-LoH

wechat:shouxiexiehui(手写邪会)
sina:手写协会_Lof

協會的規則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請勿人身攻擊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拒绝盗图
重要的話説三遍 謝謝:3」

抱歉各位希望加入协会的小伙伴
目前本协会成员数已满
近期暂不收入成员
感谢各位厚爱

想进wx粉丝群 可加SnowFinches等拉

【说一些图文无关的话】

昨晚发了周年庆抽奖lof以后
从第一条评论一直刷
看到每一个小伙伴的留言都特别暖
非常开心协会走到现在
有成员和你们一路陪伴

但是因为lof是我发的
所以我被这个权限限制了无法评论
很气(这也是我吐槽lof用户体验的一大点
就看着小伙伴们都在评论
我满腔热情一句话都发不出来

确实没想到协会走到现在能够
影响到这么多的小伙伴
我们用手写来传递我们想要表达的东西
你们同样也可以
在这个电子科技发达的时代
手写存在的空间越来越小
但它带给我们的乐趣
永远都不会减少
甚至更多
所以
你们喜欢我们的同时
也拿起自己的笔
和我们一起感受其中的乐趣
不用在乎字好看与否
没有谁生来就是一手好字
只要你愿意开始
什么都有可能

昨晚群里每个人都在刷评论
刷完每个人心里都暖暖的
痛哭流涕表示要加码
所以最后
也有可能最近
评论中的部分小伙伴
会随机掉落一些小奖品
不算在6.15的抽奖里
所以记得查看自己的私信

以及看完这么多
想跟我说话的话
记得去原lof评论
这条我自己转的
我依旧评论不了

我继续生气去了😭
爱你们

名归故里:

你我中间灌满岁月静流
长过四季
短到须臾

(笔)晨光中性笔1.0
(纸)别物志一笔笺

——————————————————

昨天晚上一直在刷协会评论啊
可是lof是我发的
就我没办法评论 就好气噢
想给你们一人一个么么哒都不行
等我酝酿一下我的感情
我再去官lo发一条

评论

热度(82)

©手寫協會-LoH | Powered by LOFTER